当前位置: 首页 > 湖湘中医肿瘤医院 > 医院介绍

湖湘中医肿瘤医院

二级甲等

湖湘中医肿瘤医院
湖湘中医肿瘤医院(长沙市岳麓区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湖湘中医肿瘤医院(长沙市岳麓区人民医院)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二路220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二路220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731-88815053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医院简介:  湖湘中医肿瘤医院(原湖南中医肿瘤医院)成立于1956年,是由国家卫生部批准的政府公办非营利性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国营),全省医保定点医院,长沙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实习医院。系全省中医肿瘤专科医院。湖南省人民政府首届慈善奖获奖单位。  湖湘中医肿瘤医院现开放床位200张。设有肿瘤内科、肿瘤外科、头颈科、椎间盘治疗中心、妇瘤科、中医药肿瘤研究室(中医肿瘤科)、放疗中心、超级伽玛刀治疗中心、核磁共振中心等多个重点特色专科,拥有多名肿瘤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等知名专家坐诊,先后开展了颅内肿瘤摘除术、食管肿瘤根治术、纵隔手术摘除术、肺癌根治术、直肠癌根治术、乳腺癌根治术等多种大型手术。全省斥巨资引进超级伽玛刀等高科技肿瘤治疗设备,形成了全省家无创靶向治疗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全身各种肿瘤为特色的大型肿瘤专科医院,拓宽了肿瘤临床治疗的领域,尤其针对脑瘤、肝癌、肺癌、胰头癌等癌症有特殊疗效。  湖湘中医肿瘤医院拥有来自北京等国内知名的肿瘤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特殊津贴享受者、卫生部专家组成员,组成了国内知名的肿瘤专家团队,运用高科技技术以及低毒化疗与中医药完美结合,在攻克肿瘤、防止癌细胞扩散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让许多绝望的肿瘤患者在这里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湖湘中医肿瘤医院简介

  湖湘中医肿瘤医院(原湖南中医肿瘤医院)成立于1956年,是由国家卫生部批准的政府公办非营利性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国营),全省医保定点医院,长沙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实习医院。系全省中医肿瘤专科医院。湖南省人民政府首届慈善奖获奖单位。

  湖湘中医肿瘤医院现开放床位200张。设有肿瘤内科、肿瘤外科、头颈科、椎间盘治疗中心、妇瘤科、中医药肿瘤研究室(中医肿瘤科)、放疗中心、超级伽玛刀治疗中心、核磁共振中心等多个重点特色专科,拥有多名肿瘤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等知名专家坐诊,先后开展了颅内肿瘤摘除术、食管肿瘤治疗术、纵隔手术摘除术、肺癌治疗术、直肠癌治疗术、乳腺癌治疗术等多种大型手术。全省斥巨资引进超级伽玛刀等高科技肿瘤治疗设备,形成了全省家无创靶向治疗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全身各种肿瘤为特色的大型肿瘤专科医院,拓宽了肿瘤临床治疗的领域,尤其针对脑瘤、肝癌、肺癌、胰头癌等癌症有特殊疗效。

  湖湘中医肿瘤医院拥有来自北京等国内知名的肿瘤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特殊津贴享受者、卫生部专家组成员,组成了国内知名的肿瘤专家团队,运用高科技技术以及低毒化疗与中医药完美结合,在攻克肿瘤、防止癌细胞扩散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让许多绝望的肿瘤患者在这里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

特色科室

热门科室

岳麓地区医院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